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he Evening Sun

无能者无所求~~~

 
 
 

日志

 
 

关于APH  

2009-03-04 03:23:01|  分类: 花痴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APH - 林巽 - The Evening Sun

为了这个表情也值得写一篇日记了XD

这张眉毛的原画一定看过耀家网民那铺天盖地的囧字,完美的诠释了这个字的精髓啊(殴

                        

                       ————————————这里是花痴的分割线————————————

于是说现在APH的动画在艰难中也播到第六集了,虽然没有清晰版不是很爽,不过有的看就不错了orz

动画的水准其实有点出乎我意料,比我想象中要做的精良,不过也可能是被本家那草稿四格漫荼毒久了所以要求放低了吧orz。

动画让我觉得好看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声优和配乐的出色吧,这次的CV真的令人非常满意XD,现在出场的国家不管是脱线傲娇变态白痴御宅都被声优们演绎的入木三分~~~~浪川的意呆利实在是太棒了!之前都从来不知道他有这种声线呢XDDD

虽然对甲斐田的王耀多多少少有一点不满,不过本家也说了耀君的属性是伪娘所以只能忍了,而且甲斐田让我不满的是她的声线而不是她的演技,认真听听还是很不错的~~~

露西亚的声线个人感觉过于正太,和他那五大三粗的熊一样的形象不搭啊(殴

剩下的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怎么听怎么正点~~~不过如果能跟抓马一样是谷山当旁白的话这个世界一切都完美了(揍

上帝赐我一个独伊或者眉毛或者英雄吧,我不贪心的,随便一个都可以了(殴,否则的话泥轰和意呆利会觉得很寂寞的啊~~~

意呆利的独伊之歌和眉毛的恶魔召唤歌可惜在耀君家不能拿来做彩铃,否则的话应该可以马修一票人……

突然间好想在周末的海边之旅在沙滩的篝火上烧烤棉花糖,没错~~~还要夹着饼干吃~~~

 

                         ————————————这里是推广的分割线————————————

请轻轻的点我哦,羞~~~(关于意呆利不得不说的小秘密~~~

这个是日本军事迷整理出来在FC2上对意呆利从古时候至今在军事上的无能的吐槽,有强悍的大人翻译了WW2时期这一段XD,因为原译禁止转载,所以各位就点一下鼠标左键去看看吧~~~很萌哦~~~

 

                         ————————————这里是八卦的分割线————————————

在字幕组论坛看来的最新消息,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

据说起源君家里人在要求APH停播禁止连载菊君家里人没有理他们的情况下,最新提出的抗议是要求换下朴路美,不能让起源君家里人去当瓦修(瑞。士。)的CV。

其实在APH这种高敏感度动画的播放问题上,菊君家已经挺让步了,原本在TV上播放都改到手机网络放送了……

起源君大可不必草木皆兵嘛,想开一点~~~说真的,耀君和眉毛还有法叔的形象真的也没好到哪里去,但是他们家里的宅们都欢欢喜喜的接受了啊~~~本家画得菊君不也就是个老宅男,还是个两千多年都没脱离脑内OX的2D精神宅(揍

至于朴JJ,她除了那个姓氏估计已经半点起源君家的思想都没有了,而且她和钉宫的搭配是王道配嘛~~~起源君就消停点吧,反正瓦修兄妹俩的戏份也不多。

今天晚上跟人聊天突然间想起来的,其实武。藤。兰。是起源君家的人哦~~~还是本家生本家长的,都在菊君家为了伟大的视频小事业殉职了,不知道起源君家的人作何感想XD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